当前位置:

城步民间文艺家协会开展年会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2-01-17 14:58:15
—分享—

图为会员合影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7日讯(记者 江依豪1月15日,城步民间文艺家协会开展年会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漆小玲应邀参加。

会上,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成绩以及展望2022年的工作。2021年,城步民间文艺家协会紧紧围绕全县的中心工作,按照新时代文艺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深挖民间文化、民间艺术等本土特色,推出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作品,民间文艺工作取得了不少新成就、新发展、新气象,极大地提升了城步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打造了鲜明的地方文化品牌。

活动要求,全县广大民间文艺工作者要以服务人民为根本,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为实现城步高质量发展提供文化支持。要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把个人的艺术追求同人民福祉紧紧结合在一起,在继承传统文化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促进全县文艺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年会活动中穿插了《太极功夫表演》《苗绣展示》《板凳拳》《姐妹梳妆》《苗服苗饰展演》等文艺节目以及耕地保护知识抢答等活动,并对民间文艺家协会优秀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