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林业局召开2022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肖辉燕 编辑:伍玉桃 2022-01-14 14:53:20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4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肖辉燕1月13日,县林业局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扎实做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有效遏制森林草原火灾发生。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的方针,做到准备充分、科学调度、迅速行动、及时扑灭,把火情损失降到最低程度。要坚决贯彻“打早、打小、打了”的原则,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科学指挥、科学扑救,坚决杜绝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要强化工作责任、严格责任追究、严格依法治火,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彰显林业部门担当。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肖辉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