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创建市级文明县城工作迎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1-12 14:47:56
—分享—

图为黄光荣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2日讯(记者 毛学军 见习记者 肖力夫1月11日,邵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光荣率市文明县城考核验收组,来城步考核验收创建市级文明县城工作。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马忠华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陈广就城步创建市级文明县城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马忠华汇报了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情况。

黄光荣充分肯定了城步近年来创建市级文明县城工作和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所做出的成绩。他指出,在城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创文工作形成了齐抓共管、部门配合、群众参与的良好格局,创文氛围浓厚,重点整治到位,城区卫生整洁秩序良好,县城面貌焕然一新,精神文明建设成绩显著,文明创建深入人心。黄光荣希望,城步要进一步强化要求抓创建,实现领导重视,全域覆盖;要聚焦短板抓创建,坚持对标对表,相关部门抓落实,全力攻克薄弱环节;要突出重点难点抓创建,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深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工作,打造特色品牌,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研究新形势下宣传工作的新要求,强化宣传思想阵地建设,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