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城管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2022-01-11 15:12:30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1月10日,县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党校黄慧老师作专题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以“大道蕴于历史,伟业成于奋进”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深入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回顾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思想深刻,对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宣讲贵在走心入脑,深悟方能笃定前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全面开创城步城市管理新局面。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