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到城步走访慰问困难移民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建莉 编辑:伍玉桃 2022-01-11 15:07:0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1日讯(通讯员 肖建莉“十分感谢省移民中心对我们水库移民的关心,冒着这么大的雨来看我们,让我们太感动了。”1月8日,白毛坪镇歌舞村移民张先顺对前来慰问的领导感激地说到。

1月7日至8日,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周娟华一行来到城步,开展以“察民情、解民意、暖民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此次慰问,走访了白毛坪镇胜利村、歌舞村的12户困难移民。每到一户,周娟华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移民家庭经济收入情况,详细询问当前存在哪些生产生活难题,鼓励他们发展移民产业促增收,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发挥自身动力,克服困难,让生活越过越好,日子越过越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建莉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