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国家公园北大门至两河口路段将进行为期1周全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需绕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2-01-11 15:01:1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1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1月10日,记者从城步交通运输局获悉,省道S248线南山国家公园北大门至两河口路段将进行为期1周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需绕行。

1月10日至16日,南山国家公园北大门至两河口通往桃林,南山、五区、三区路段将进行为期7天的沥青混凝土摊铺施工。为确保道路施工正常进行,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城步县城至两河口路段将实行全封闭施工。

封闭施工限行期间,过往车辆需绕道而行。从儒林镇过往汀坪、边溪、丹口方向的车辆需要绕道桥头寨、坪林、两河口,从汀坪、边溪过往儒林镇方向的车辆需绕道桥头寨,从丹口过往儒林镇方向的车辆需绕道两河口、桥头寨;所有车辆在交通管制期间禁止通行。

道路安全靠大家,请过往车辆在封闭施工限行期间积极支持、配合现场民警及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按照现场绕道行驶示意图通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