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组织社会组织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方财 杨德红 彭春琳 编辑:伍玉桃 2022-01-10 14:58:0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0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 杨德红 彭春琳1月6日,城步民政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丹口镇人民政府、民政社工、方圆社工、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阶联等社会组织在双龙村进行暖冬慰问,为3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

冷空气来临,天空飘着细雨,当走进困难家庭杨昌廉的家中时,他看到我们的到来,虽不言语却激动地擦拭着眼泪,仿佛看到久违的亲人。据村干部介绍,杨昌廉属于精神1级特困五保户,其妻也有智力障碍。

连日来,方圆社工,民政社工及志愿者都行走在慰问的路上,到目前为止,共发放慰问物资4000元,方圆社工负责人说:“物资虽说是生活基础,但民政社工的贴心话语更是精神食粮,在这个寒冬,困难家庭也一定感受到了党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温度。寒冬虽冷,但我们会链接资源,去关心更多的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方财 杨德红 彭春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