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红旗小学合唱队在全县“快乐合唱3+1”展演中再创佳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荣峰 编辑:伍玉桃 2022-01-10 14:48:21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荣峰1月7日,“快乐合唱3+1”城步苗族自治县班级合唱展演在城步进修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红旗小学合唱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红旗小学选送的大合唱《嘀哩嘀哩》和《井冈山上种南瓜》第6个出场。小演员们以飒爽自然的台风,清新甜美的嗓音,饱含深情的演唱,精湛的合唱技巧,活泼的表演形式和美丽的服饰,博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和啧啧称赞。

红旗小学一直重视艺术教育,音乐组师资力量雄厚,历年来参加市、县的各种音乐类奖项都获得优异成绩,教师一方面抓日常教学夯实音乐基本功基础,另一方面通过精品课堂出成绩。接下来,该校合唱队将通过扎扎实实的音乐教育,点点滴滴的经验积累,砥砺奋进,再接再厉,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荣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