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抓住冬闲时节 开展冬修水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2-01-10 14:41:0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7日讯(记者 江依豪冬春时节是兴修水利的黄金时间,连日来,城步塔溪村河床工程工地上机声隆隆,大型机械、工程车运输着石块,施工人员忙着砌石护坎,掀起冬修水利热潮。

水利是农业的命脉,塔溪村村民利用冬闲时以中小河流治理、农田建设、水毁工程修复和水土保持等为重点的高标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高潮,改善水环境,提高抗旱防洪除涝能力,为农业生产提供用水保障。

据工地负责人介绍,随着冬修水利黄金时期的到来,高标准农田项目施工,塔溪村600余米河堤“七标”高标准农田施工项目,预计修好后能对河堤两边1200亩农田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预计3月底完工,总投资220余万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