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嫒 匡媛敏 编辑:伍玉桃 2022-01-10 14:30:2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0日讯(通讯员 龙嫒 匡媛敏1月7日,城步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广主持会议并就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和侨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陈广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把准统战工作定位,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全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打造城步统战工作品牌,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凝聚民营经济人士、党外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力量,积极投身“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助力全县乡村振兴。巩固好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县成果,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积极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县。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开办“同心讲堂”、专题培训班等,进一步强化对统战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把全县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抓好年底各项收官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红线,工作规范化管理,全力做好年底各项收官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嫒 匡媛敏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