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杨 编辑:伍玉桃 2022-01-07 15:20:1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7日讯(通讯员 张杨1月6日,茅坪镇邀请县委宣讲团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宣讲。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村(居)两委参加。

宣讲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宣讲和阐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做人民的好公仆;要加强宣传引领,带动周边群众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杨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