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育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2021年下学期期末工作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1-12-24 15:11:19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2月23日讯(记者 阳远志12月23日,城步教育局在县芙蓉学校报告厅召开城步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2021年下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县教育局机关全体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全县各联校、中小学校校长、公民办幼儿园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部署了2022年全县中小学教材教辅资料征订工作,对全县中小学教材教辅资料征订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说明,就校园消防安全、交通道路安全,学校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教育财务管理、教育教学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迎检及期末年终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文件精神规定,订齐订足教科书,要坚持“四个”原则,五个“严禁”规范科学征订教辅材料,要做实做细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迎检各项工作;各级学校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政策了解及宣传到家,各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进一步核实核准到位,对各项工作台账进一步大审核大排查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迎检工作。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校园,道路交通、疫情防控等安全隐患大管控、大排查,确保校园和学生安全,要将各项工作逐一分解,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具体到事,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事事有人管,项项有人抓;要认真履职,坚守工作岗位,扎实做好当前中心工作,保持真抓实干实劲,敢抓敢干的韧劲,现抓现改的狠劲,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全县教育优质资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向县委政府、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