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团结之星】祝松林:夯实基层基础 促进民族团结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12-22 11:22:26
—分享—

图为祝松林(中)检查楠竹厂生产情况

红网城步站12月21日讯(记者 江依豪近年来,威溪乡党委、政府坚持以民族团结创建为契机,大力发展生态产业,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乡风文明治理,促进了全乡各民族共同繁荣。威溪乡先后被评为“全省百佳基层工会”“邵阳市文明乡镇”“邵阳市平安乡镇”。

据悉,自祝松林担任威溪乡党委书记以来,重乡风抓培育,乡风文明稳步提升,重投资抓项目,基础设施稳步提质,重实效抓多元化,产业发展稳步提质,重激励抓引导,发展动能稳步提质,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补齐了高寒山区的发展短板。重点推进民族地区基础教育水平提高,医疗卫生条件改善,惠民政策落实,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完善,科学规划,在全县率先完成村级综合平台规范化建设和乡镇小套房建设。同时,注重实效导向,在全乡布局打造“以楠竹产业为主、特色种养殖为辅”的多元化产业发展格局,以新型特色种养产业为创新,推进生态农业快速发展。坚持强化少数民族文明建设,突出地方特色,紧扣“四个”重点抓好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加强民族平等团结和发展进步,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用真心实意谱写出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事业的新篇章。

祝松林表示,下一步,威溪乡将继续以民族团结创建为主线,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突出抓好民族平等团结和发展进步,努力促进全乡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