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团结之星】姚慧:打造奶业龙头企业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易德权 吴昊 编辑:伍玉桃 2021-12-21 15:00:25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21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易德权 吴昊近年来,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姚慧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企业中心工作同研判、同部署,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

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金7000万元,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学生奶定点生产企业、湖南省级扶贫龙头企业、邵阳市政府“邵阳红”优质农产品企业,公司还获得了“省级抗击疫情重点保障企业”、中国奶业“融智创优”品牌企业、中国食博会金奖、中国学生奶营养改善贡献奖等荣誉。南山牧业通过产业带动、金融扶贫、智力扶贫、安排贫困户就业等一系列举措为地方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通过产业帮扶等方式带动了城步苗族自治县7个乡镇100多个村近7000名贫困人口就业与增收,每年扶贫分红400多万元。

姚慧说:“南山牧业公司将继续扎根苗乡,团结好公司的各族员工和奶农,把奶业做大做强,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扬光大。”

据悉,接下来,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将继续结合地方草山资源,挖掘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打造与生态旅游结合的特色产业,把南山牧业打造成湖南省规模最大、中南地区最具天然有机特色的优质乳企,做好乡村振兴的龙头企业,引领推动“邵阳红”优质农产品走出湖南、走向全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易德权 吴昊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