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弘扬清廉家风 建设美好家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曙 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12-20 15:28:21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20日讯(通讯员 钟曙 蒋俊12月19日,西岩镇组织召开“清廉家庭”建设座谈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及部分家属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严正家风》,发放《廉洁家风倡议书》,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会议指出,家庭作为社会的细胞,是反腐倡廉的重要防线,要把培育、践行和传承清廉家风摆在党风廉政建设的突出位置,用实际行动构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良好的作风与和睦、健康、清廉的家风之间是形与影的关系,好的家风对党员干部干事、干好事、干成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要培育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引领者”;要传承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监督者”;要践行清廉家风,做幸福家庭的“守护者”。

据悉,该镇以“培育清廉家风,共建廉洁家庭”为主题,把家庭建设成温馨、幸福、健康、和谐的港湾,共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形成以清正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的良好氛围。与会家属纷纷表示,将争做家庭助廉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不仅要当好“贤内助”,更要当好“廉内助”,充分发挥亲情监督预防作用,构筑起预防和抵制腐败的家庭防线,切实助力清廉建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曙 蒋俊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