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童山自然保护区:生态文明进校园 树立文明好理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12-17 15:09:03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12月15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金童山自然保护区开展“大手牵小手,共建美丽家园”生态文明宣教进校园活动,让广大青少年树立生态文明思想,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活动中,来自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金童山自然保护区的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来到白毛坪镇清源中心小学、白毛坪中心小学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公园内的重点保护植物、保护措施和破坏生态环境的案列,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对南山国家公园创建、珍稀野生动植物资源和生态保护等相关知识有一个比较全面系统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同学们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鼓励他们从小养成爱生态,护生态的好习惯,将生态保护的理念植入到学生心中,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做一名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坚决与乱捕滥猎、乱采滥挖、伤害、贩卖、非法经营野生动植物等违法行为作斗争,做国家公园生态文明的传递者、保护者和实践者。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