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庆祝城步苗族自治县成立65周年暨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筹备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嫒 杨艳凤 编辑:伍玉桃 2021-12-16 12:03:48
—分享—

城步召开庆祝城步苗族自治县成立65周年暨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筹备会.png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2月16日讯(通讯员 龙嫒 杨艳凤12月13日下午,庆祝城步苗族自治县成立65周年暨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筹备会在县政府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陈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宪,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楚舜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宪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个筹备小组及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并对会务、安保等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陈广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各小组要做到知责、明责、担责、履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扎实稳步推进,在信息收集、食宿安排、乘车引导、疫情防控等工作上下功夫,做到工作不遗漏、不出错、不推卸,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嫒 杨艳凤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