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口镇“三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佳梁 编辑:伍玉桃 2021-12-15 15:02:09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15日讯(通讯员 杨佳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丹口镇党委政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想办法、出实招、下功夫,坚决把全会精神在丹口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精心组织抓学习。该镇先后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镇村干部大会,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各支部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印象丹口等多种形式,确保学习实效。

营造氛围抓宣传。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制作专题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传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全镇上下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围绕重点抓落实。坚持学以致用,推动精神落地见效,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人居环境整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抓重点、增强项、补短板、解难题,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佳梁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