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坊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部署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穗龙 编辑:伍玉桃 2021-12-15 14:59:15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15日讯(通讯员 冯穗龙12月14日,蒋坊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部署会。

会议指出,全乡上下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力量,接续奋斗。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统筹推进,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按照上级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围绕中心大局,聚焦“急难险新”任务,牢记为民宗旨,勇担发展之责,永葆廉洁自律,以饱满热情书写实干答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穗龙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