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山国有林场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开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湘伟 张明平 编辑:伍玉桃 2021-12-13 15:50:06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湘伟 张明平12月11日,副县长、挂片林长银何来到金紫山国有林场深入林区,详细了解“林长制”工作开展及森林防火等情况,对金紫山国有林场林长制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银何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推行“林长制”的重大意义,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安排,压实工作责任,坚决贯彻落实林长制工作。要细化防控措施,形成常态长效的巡查巡视制度。要发挥林场技术和经验的优势,科学规范有效地创新工作机制,把保护林业资源与森林旅游发展相结合,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深度的林长制工作。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任务,利用林场林区的优势,积极探索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林下经济发展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工作措施,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努力把林区建设成高质量、高品质的绿色碳库、绿色氧吧,带动辖区内和周边村民增收致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湘伟 张明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