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政协机关党支部赴绥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埮 编辑:伍玉桃 2021-12-08 15:16:34
—分享—

图为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绥宁县党史馆前合影

图为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红网城步站12月8日讯(通讯员 肖埮12月6日,城步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红军长征三次经过的红色土地——绥宁县寨市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位于绥宁县寨市乡的“绥宁党史陈列馆”,陈列馆内设红色记忆、激情岁月、改革发展、继往开来四个部分,全面、系统、客观记述了党在绥宁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全体党员仔细参观图片和实物展,详细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尤其是红军时期,党在绥宁领导革命的光辉历程。走进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指挥所旧址,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宣讲,仔细聆听邓小平同志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故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做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践行者,以英雄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敢于创新的改革精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促进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埮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