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紧急视频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12-07 15:10:36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2月7日讯(记者 江依豪12月6日,全县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紧急视频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殷继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唐承威,副县长周祖德、陈芳、银何、杨辉刚、彭澹出席;各乡镇(场)乡镇(场)长、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县委四楼会议室参加,各乡镇(场)班子成员以及村支两委成员在各乡镇(场)分会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2日全国、全省、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会会议精神,以及省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县各级各部门围绕“控风险、除隐患、降事故”的总体目标,聚焦各行业各领域安全问题短板、事故易发多发重点单位(场所)的痼症顽疾,持续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突出重点,全力以赴,以冲刺状态抓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岁末百日大会战,全面排查整治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全面加强重点人员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全面整治攻坚,严格督查问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网络舆情监测,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紧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