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传承家风家训助力清廉长安建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溟 编辑:伍玉桃 2021-12-06 15:31:57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6日讯(通讯员 蒋溟近日,长安营镇组织开展“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打造清廉长安”专题活动,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群众重家风、守家规,正家风、转作风,讲道德、树形象,打造清廉长安新风气。

此次活动由镇党委书记、干部职工代表、群众代表轮流进村入户授课,围绕古代家风“五常八德”及新时代家风等内容,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对家风家训文化的认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做一个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人。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做起,讲道德、重家风、守家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良好的家风带清廉之风促政风正党风。

该镇党委书记说:“通过开展家风家训主题活动,让全镇干部职工以及群众多形式、多渠道接受道德的洗礼,凝聚全镇干部职工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思想共识,引导全镇干部职工及群众自觉养成修身、齐家、涵养的好家风,锤炼好作风,让清廉之风吹拂长安。”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