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百余名领导干部赴邵阳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张琼 编辑:伍玉桃 2021-12-01 21:14:46
—分享—

图为领导干部们在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领导干部们在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图为领导干部们在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红网城步站12月1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 通讯员 张琼11月30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县直各单位 “一把手”100余人,分两批赴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听清廉故事、品清廉文化、强清廉根基。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展厅,认真观看了《呼唤初心》《初心迷失2》两个警示教育片。随后党员干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坚守拒腐防变政治本色。

参观人员通过图文展示、视频播放、实景再现、互动体验等形式,全方位了解党纪国法和我国廉政建设历程。大家从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邵阳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廉邵阳建设历程和成果展示、邵阳本土的清官廉吏故事和落马官员反面典型案例,“零距离”接受党纪国法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从严要求自己,常读廉政书,常思廉政理,凝正气于心,拒腐败于外,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廉洁“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不辜负胸前的党徽,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做一名党和人民的好干部,做勤政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张琼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