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融媒体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2021-12-01 15:04:10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30日讯(记者 饶兴建11月30日,城步融媒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心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股室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携手书写新闻宣传工作精彩华章。

会议要求,学习领悟要更深更透,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注重学习的系统性,原原本本全面学,抓住重点深入学,以上率下示范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见实效。宣传宣讲要求实求活,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全面加强宣传阐释,坚持用“活”的方式、“实”的内容、“新”的语言,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飞入寻常百姓家。贯彻落实要见行见效,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的殷殷嘱托,坚定信仰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