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政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再岳 编辑:伍玉桃 2021-11-30 16:51:07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30日讯(通讯员 段再岳11月26日,县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秀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刘双丰、丁文锋、粟春娟、唐圣成,以及各委室正副主任参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之问,全面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全面呈现了党的百年历程、百年成就、百年经验,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行动指南,是一份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围绕明确一个时间节点、两个决议、三次历史飞跃、四个历史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方面的经验、十三个方面的成就等内容,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共产党人、政协干部的任务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耕细读、弄懂学透,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要利用多种方式学习践行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云”、委员工作室等平台优势,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采取更加丰富活跃的形式把会议精神落实落地,展现政协责任担当,树立政协良好形象。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推动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集聚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再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