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11-29 21:20:24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1月29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11月29日,城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四大家班子成员、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和南山牧场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参加学习,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要坚持知行合一,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意义、重大政治成果和历史经验,从“四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坚定历史自信,从“三次飞跃”的理论创新成果中坚定思想自觉,从“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中坚定政治自觉,从“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中坚定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持学以致用,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城步落细落实落地,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