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行幼儿园教师线下研修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梦雨 编辑:伍玉桃 2021-11-29 12:20:19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梦雨近日,“国培计划”城步幼儿园教师在机关幼儿园举行为期两天的第二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带大家做了研修前的热身活动——拍手操,大家在轻松欢快地氛围中开启了第一天工作坊的研修之路,主持人对本次研修活动流程进行了具体解读。接着,老师们运用直观形象的图示和朗朗上口的儿歌,制作油茶视频材料,运用阿姐做客情景,结合苗家本土山歌引导孩子们一边唱歌一边敬茶,孩子们不仅了解了城步油茶的制作过程,还学会了怎么配油茶和端油茶,体验打油茶的乐趣。

活动最后,辅导员分享了一名教师要怎样去听好课、评好课。在辅导员的带领下,一曲欢快音乐、有趣的报纸游戏结束了活动。游戏是幼儿最喜欢的学习方式,老师们身着漂亮的苗服,载歌载舞把苗族的传统文化以游戏、舞蹈、儿歌等方式融入课堂,传承本土文化,寓教于乐。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梦雨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