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协来城步调研森林旅游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11-29 12:15:57
—分享—

图为宋可福(中)一行在紫阳峰考察

红网城步站11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11月26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宋可福带队来到城步调研森林旅游工作,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海,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秀英陪同。

当天,宋可福一行先后来到南山风景名胜区老山界、茅坪湖天然盆景园、高山红哨、紫阳峰等地,实地考察森林旅游工作。双方就生态保护建设、森林旅游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宋可福表示,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境内涵盖了我国中南部山地森林、湿地、草地三大典型生态系统,原生态植物群落完整性强,其独特的生物多样性、开阔壮美的水域风光、秀美多姿的生态林地极具特色。南山国家公园探索出了推动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的成功经验,提升了试点区公共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取得了较好成效和良好的社会反响。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进一步探索森林旅游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业态,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