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2021-11-26 14:45:35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26日讯(通讯员 钟爱民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盛况。

大家认真聆听了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南所取得的成绩,未来五年湖南如何擘画发展蓝图。

收看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力推动城步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