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党委书记讲党课 党性教育再深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11-25 15:35:17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25日讯(通讯员 蒋俊近日,西岩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干部、26个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

党课上,该镇党委书记围绕“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章意识”,从“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如何做”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文稿解读和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意义深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力量、自信力量、精神力量和奋斗力量。与会人员专注听讲、用心思考、认真记录,交流分享心得。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明确责任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自豪感,以党史铭记初心之魂、用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成绩、展示新作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