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开展“戴帽工程”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超 编辑:伍玉桃 2021-11-24 12:11:05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杨超11月23日上午,兰蓉乡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乡派出所在学校、商铺等人口密集区开展“戴帽工程”站点执勤行动,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为扎实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该乡每周至少三天进行交通安全突击检查和在学校门口站点执勤行动,严查乘骑摩托车不佩戴头盔、超载、非法安装伞具、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劝导大家规范、有序、安全出行。

为确保“戴帽工程”专项行动顺利推进,该乡多次召开动员会,加大宣传力度,使村民们认识到安全出行的重要性。下一步,该乡将继续以突击检查与站点执勤相结合推进“戴帽工程”专项行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构建良好的安全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超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