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16次常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杨建言 陆海霞 编辑:伍玉桃 2021-11-19 15:30:37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

红网城步站11月19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杨建言 陆海霞11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1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部分地区违规上马“两高”项目问题的通报》,研究白毛坪镇白毛坪村、太平村村改社区工作等重点事项。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上来,积极有为地奋进新征程、续写新篇章;要深刻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切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新征程上把我县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要在全县政府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严查违规上马、未批先建项目,严格依法查处违法违规企业;要严格“两高”项目审批管理,强化日常监管,坚持依法按程序办事,加强源头把控。

会议原则同意白毛坪镇白毛坪村、太平村实施村改社区。会议强调,要明确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做到“五坚持,五不变”;要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好“村改社区”基本政策;要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确保按规定完成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杨建言 陆海霞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19/10413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