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望春 何亲勇 编辑:伍玉桃 2021-11-18 20:50:52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18日讯(通讯员 阳望春 何亲勇11月18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会议,听取前段时间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马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马忠华对前段时间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马忠华强调,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工作重点,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二是持续走好群众路线,确保为民办实事见行见效。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既做到及时如期交账,又严格标准交账,还需着眼长效交账,确保“办得快”“办得好”“长久办”。三是持续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坚持把学好党史与观照现实、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攻坚克难的实际能力、推动发展的工作实效。

马忠华指出,下一阶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宣讲,在悟思想、提境界上见到更大成效;要进一步深化实践活动,在服务群众、形成机制上见到更大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在打造亮点、营造氛围上见到更大成效;要进一步深化督导指导,在抓统筹、促落实上见到更大成效。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赴韶山瞻仰参观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和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望春 何亲勇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18/10411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