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农民工工资集中兑付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2021-11-17 17:55:59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17日讯(记者 毛学军11月16日下午,城步在县人社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农民工工资集中兑付会议。会上,17位农民工现场拿到了被拖欠2年之久的工资共计11.7万元。

会议指出,根治欠薪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乎家庭幸福、社会信誉、政府公信、党的形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县委的总体部署和相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扛起责任,以实际行动抓好根治欠薪工作,防止欠薪问题发生。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务必要换位思考,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急人民群众之所急,时刻把广大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挂在心头,抓在手上,以直面问题、敢于担当的扎实作风,还人民群众以公道,给人民群众以温暖。

会上,还对农民工在务工时如何加强自身保护,怎样更好地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进行了学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17/10407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