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讲评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1-11-17 17:53:55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1月17日讯(记者 刘沛含11月16日下午,全县乡村振兴工作讲评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唐勤阳、杨辉刚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乡村振兴行业部门及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勤阳主持。

会上,副县长杨辉刚宣读了全县10月份乡村振兴“七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通报、全县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省市实绩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情况专项督查的通报和全县关于2021年11月乡村振兴驻村工作情况的督查通报。汀坪乡、土桥农场管理区、长安营镇、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作了表态发言。

陈广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打好突出问题“清零战”。各行业部门要认真对照考核指标,组织单位班子成员和业务股室深入研究,进一步梳理本单位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逐项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将任务明确到责任领导、责任人,加大工作力度,做到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科学统筹,奋力冲刺,确保所有问题在11月20日之前全部见底清零;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打好创先争优“冲锋战”。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15大类34项指标内容和计分标准,切实做好充分准备,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差什么、建什么,把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清零”,确保收入经得起算、房子经得起看、项目经得起查、资料经得起翻、干部经得起问;要坚持效果导向,全力打好迎检工作“推进战”。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乡村振兴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亲力亲为抓部署、抓推进、抓督查、抓考核,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矛盾、新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17/10407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