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召开林长制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志雄 编辑:伍玉桃 2021-11-15 14:53:02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志雄11月12日,茅坪镇召开林长制工作业务培训会,镇林长办全体人员、监管员、村级林长(副林长)、专职护林员、执法员等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茅坪镇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并就乡村两级林长、监管员、执法员的工作职责,专职护林员队伍的作用、工作职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以及对当前松材线虫防治、野生动物保护、森林防火预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自身素质,加强能力建设,积极参与到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当中,促进林长制工作落实落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志雄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15/10398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