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赴巫水河两河口段至界背水大桥村段开展巡河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1-11-13 19:51:16
—分享—

图为巡河现场

红网城步站11月13日讯(记者 刘沛含11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总河长王慧敏赴巫水河两河口段至界背水大桥村段开展巡河活动。县政府办、县农水局、县河长办、儒林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随同。

王慧敏一行沿河道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对水环境保护、河道周边环境、水污染防治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巡查。

王慧敏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要把全面推行河长制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对存在的问题要高标准按时整改完成,要定期巡查河岸绿化、河边垃圾清理、“四乱”整治等情况,发现问题,做到立整立改。

王慧敏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要大力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推动河流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切实改善河流水质,使县域河更通畅、水更清澈、岸更翠绿、景更优美,打造生态宜居城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13/10394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