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团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2021-11-12 14:05:13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凤英11月10日,五团镇联合县交警支队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增强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减少交通安全隐患,提升交通安全防护水平。

工作人员以五团镇农贸市场为中点,辐射周边主干道路,集中整治无证驾驶、三轮车非法载人、违法安装晴雨伞和“摩电”未佩戴头盔等影响交通安全的不良行为。在整治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过往车辆、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告知相关法律法规及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

据悉,此次行动共查处15辆证件不齐全车辆。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不断加大对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做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12/10391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