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调研城龙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11-12 11:26:55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一行在项目现场调度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调度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11月12日讯(记者 刘沛含 见习记者 肖力夫11月11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到儒林镇、丹口镇、汀坪乡等地调研城龙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唐承威、黄进录、唐勤阳等县领导或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余勋伟一行先后来到城龙高速项目丹口镇花龙项目部驻地、汀坪横水拌和场、桂石便道现场等地,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组织召开城龙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调度会,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如何加快推进城龙高速公路建设提出意见。

余勋伟指出,城龙高速公路项目,是优化全县重要战略布局的重点项目,是打通城步与周边各旅游景区的重要通道,对城步的长远发展尤为重要,关系着全县整体发展的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高标准、高速度、高水平推进城龙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余勋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和基础工程建设;要全力压实责任,切实按照挂图作战的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在赶进度的同时确保生产安全;要大力排查工作难点重点,加大与上级相关部门的协调对接,全力解决开工难题,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用心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城龙高速公路项目按照上级要求圆满完成。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12/10391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