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开展结对帮扶大走访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佐坤 编辑:伍玉桃 2021-11-10 15:12:25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10日讯(通讯员 胡佐坤为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帮扶村防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11月8日,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党员干部来到白毛坪镇胜利村开展结对帮扶大走访活动。

为确保结对帮扶走访取得实效,该中心于11月4日组织帮扶人员进行了走访培训和动员,明确结对帮扶走访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干部对帮扶对象的情况进行了初步整理。在入户走访中,每名党员干部与帮扶对象认真沟通交流,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宣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渡期到户政策,询问并核算今年家庭收入情况,掌握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

期间,该中心主任与驻村工作队、村支部主要负责人来到该村冷田、马头山两个自然村中进行调研,察看了杨福玉等房屋因灾受损情况,探讨下一步驻村帮扶措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佐坤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10/10383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