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口镇:加强护林员业务培训 提升护林员履职能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正平 编辑:伍玉桃 2021-11-09 14:58:34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9日讯(通讯员 刘正平11月8日,丹口镇组织召开2021年护林员业务知识培训会,镇政府工作人员及24个村277名护林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森林防火业务知识,林业工作人员就森林防火“十不准”、扑火队员应知应会、生态护林员考核办法等知识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护林员要严格落实护林员巡山制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夯实森林防火责任,压实责任。要加强宣传,不断提高群众防火意识,真正把森林防火工作落在实处。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正平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09/10380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