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第四季度非法卫星接收设备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承贵 易开飞 冯世民 编辑:伍玉桃 2021-11-09 13:41:43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9日讯(通讯员 雷承贵 易开飞 冯世民近日,由县文旅广体、市场监管、公安、城市综合执法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开展第四季度非法卫星接收设备专项整治行动。

今年来,城步以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安全为目标,织密安全防护网,成立由分管副县长为组长,公安、文旅广体、市场、融媒体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全县广电安全播出及非法卫星接收设施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强化行业管理和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健全安全播出机制建设,打防并举,采取日常巡查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在全县广电播和传媒领域开展了行业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和规范调频广播秩序整顿,以及非法卫星接收设施等重大专项联合执法行动。每季度至少巡查检查一次,覆盖全县13个乡镇(场)。此外,以平安创建为抓手,加强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培训,提高从业人员法制安全意识,加大对非法卫星设施整治力度,进一步夯实意识形态平安建设阵地,构建了县、乡、村三级防控体系,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检查宾馆、星级酒店、电子卖场20余家次,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5台次,发放综合整治宣传资料800余份,对存在隐患的企业及经营单位发放警示告知函7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承贵 易开飞 冯世民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09/10379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