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入学习传达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人大常委会 编辑:伍玉桃 2021-11-09 13:35:41
—分享—

人大.png

红网城步站11月9日讯(县人大常委会供稿11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传达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人大系统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和各委室主任参加。

会上,李宪指出,党中央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在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求人大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一定要认真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不断提升立法质量和效率,不断增强监督力度和实效,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以奋勇当先的使命担当不断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进行了讨论发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人大常委会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09/10379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