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月8日城步手机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融媒体中心 编辑:伍玉桃 2021-11-08 10:53:19
—分享—

11月8日城步手机报

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

农历十月初四

天气:晴 13℃~4℃

明日:晴 15℃~5℃

【践行“两山”理念 创建南山国家公园】

【疫情防控】

戴口罩 勤洗手 测体温 不聚集

【学生防溺水】

增强防溺意识 绽放生命光芒

【交通安全】

集市热闹人密集、绕行避让慢速行

【安全生产】

安全与守法同在,事故与违法相随

【生态环境保护】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封面新闻】

★余勋伟调度全县安全稳定暨县域警务工作

11月5日,全县安全稳定暨县域警务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广、王世刚、周小毛、漆小玲、肖勇,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广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世刚就全县安全稳定暨县域警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漆小玲就全县信访工作进行了通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肖勇就全县警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余勋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和县域警务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大宣传力度,全力做好反电诈、禁毒、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扎实高效推进全县安全稳定暨县域警务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迅速行动,坚决做好当前信访相关工作,认真对待群众来信来访,加强网络舆情引导管控,积极做好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对非法上访和重复访等问题要依法严肃打击处理到位。要强化责任落实,把责任压实到分管领导、部门、单位和个人,做到及时调度、及时对接、及时通报。要严肃追责问责,对因工作不落实、推动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依照相关规定从严追究责任。(杨易文 罗高林)

了解更多城步新闻,请下载“城步时刻新闻”客户端

下载地址:http://moment.rednet.cn/app/

【出彩城步】

为加快城步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本栏目以一张张精美的图片,从不同的角度反映城步良好的生态、多彩的美景、厚重的文化、淳朴的民风、悠久的历史、崭新的变化、幸福的生活……热忱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多赐稿,年度将进行评选,评出优秀作品20幅,颁发证书与奖金。

扫描上图二维码 第一时间读城步、看城步

【温馨提示】

城步数字党报--《城步手机报》由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湖南红网合作主办,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主管,城步融媒体中心承办。欢迎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提供新闻线索,投稿邮箱:chengbutongxun@163.com;客服热线:0731-82204998。城步手机报,本地资讯全知道。更多本地资讯,请登录红网城步站:http://www.cbnews.gov.cn/ (未标注来源的新闻均来自红网)

扫描上图二维码 下载“新城步”客户端,尊享精彩内容

【温馨提示】

新鲜资讯,全面发布;新闻快递,政务服务。“新城步”APP是城步官方移动新闻发布平台,由城步融媒体中心主办。为您提供“有深度,有温度,最贴心”的内容和服务。权威时政,鲜活新闻,便民资讯,好看的融媒产品。扫描上图二维码或在应用商店搜索“新城步”下载即可。联系方式:王先生 13907397574 刘先生 15973960555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融媒体中心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08/10374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