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讲评“三重点”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言 陆海霞 编辑:伍玉桃 2021-11-05 15:19:25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慧敏主持会议

红网城步站11月5日讯(通讯员 杨建言 陆海霞1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14次常务会议,专题讲评“三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毛伟明省长来邵考察调研讲话精神、10月29日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邵阳市政府2021年第22次常务会议精神、《湖南省突出生态问题挂牌督办实施办法(试行)》、《湖南省突出环境问题约谈实施办法(试行)》等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全县10月份“三重点”落实情况,对任务完成情况综合考核排名位列第一的威溪乡、县卫健局提出了表扬;提醒约谈2个单位主要负责人;约谈5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全面分析了全县10月份“三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安排了11月份“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三重点”工作是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冲刺,围绕“主要经济指标运行、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财政、五好园区创建、环保督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一抓到底、抓出实效。要紧抓重点主动对接,全力争先创优,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研深吃透上级要求,切实加强工作对接,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力争“三重点”工作进入全市先进行列。要紧扣《政府工作报告》,承前启后谋明年,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深入谋划明年经济发展、民生实事、重点项目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言 陆海霞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05/10368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