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口镇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荔 编辑:伍玉桃 2021-11-05 14:43:09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5日讯(通讯员 肖荔近日,丹口镇召开11月份环境卫生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按照镇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行动。

为优化人居环境,改变乡村脏、乱、差的面貌,该镇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补短板、强弱项,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各村(社区)积极组织保洁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等对公路沿线和村庄内部乱堆乱放、柴草堆、土堆及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清除绿化带内的杂草和干枯的枝条及杂物,清除公路两旁、河道、房前屋后的垃圾,建立长效管护机制,长期保持村庄、道路及河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积极倡导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形成常态长效,让丹口镇更美更宜居。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荔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05/10367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