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2021-11-05 14:34:49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5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为进一步提升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4日,城步城管局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培训会,环卫清扫保洁、垃圾清运、杀菌消毒、垃圾填埋处理、公用事业管理、城镇公园、园林绿化、巡查检查监测预警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老师从消毒基础知识、环卫工具消毒、现场消毒、环境消毒、垃圾和污水处理、消毒效果评价、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实操演练强化培训成效。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控技术,工作消毒处理及个人防护能力都得到质的提升,为更好开展城市管理工作提供了保障。

此外,该局还对目前我县疫情防控规范指南、疫苗接种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05/10367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