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强力推进“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丽霞 编辑:伍玉桃 2021-11-05 14:32:51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5日讯(通讯员 杨丽霞11月3日,金紫乡政府联合西岩派出所、西岩交警中队在辖区内开展执法行动,查处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辖区主要路口点段设立临时检查点,严查摩托车无牌无证、未戴安全头盔、加装晴雨伞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形成严管、严控、严处的整治态势。同时,对过往司乘人员开展安全宣传,为大家讲解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增强骑乘人员的安全意识。

下一步,金紫乡将继续强力推进“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力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提高头盔佩戴率,保障骑乘人员出行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丽霞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05/10367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