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诸葛军赴城步调研基层武装部星级达标建设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谭鹏飞 编辑:伍玉桃 2021-11-04 15:06:32
—分享—

图为诸葛军(左二)一行前往白沙村调研民兵连建设情况

红网城步站11月4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谭鹏飞11月3日,邵阳军分区司令员诸葛军率队来到城步,调研基层人民武装部全面建设星级达标工作。县人武部部长孔令节、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诸葛军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威溪乡国防教育室、器材室、兵役登记站以及“星级达标”软件资料规范配备等建设成果,查阅了相关资料,从思想政治建设、阵地建设、制度落实等方面全面了解其“星级达标”建设工作成效,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诸葛军一行还对白沙村民兵连建设情况进行实地了解。

据悉,今年来,县人武部积极对照湖南省军区下发的《基层人民武装部星级达标实施细则》,将思想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基本制度落实、工作抓成效和经费保障等内容逐一落实。与此同时,对乡镇武装部办公室、器材室进行了改造,并配置了办公电脑、文件柜和应急装备器材等必要的办公设施,确保基层武装部阵地建设正规化、资料规范化、活动经常化。

县人武部部长孔令节表示,将以此次星级达标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抓实抓细、整体推进,促进武装工作全面提质升级,确保民兵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把基层武装部建设成为对党忠诚、建管规范、作用明显的坚强战斗堡垒。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谭鹏飞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04/10363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